close

scan-20130508153032-0000  

我隨手畫了這個東西

但是取題目還真是不易啊

 所以我就上YOUTUBE找了鳥人大賽的影片

我才知道(寡聞)原來台灣每年好像都會舉辦台灣鳥人大賽

 

所以我就搜尋一下為什麼要辦

內容如下:

如字面上所表示的,所謂的鳥人(Birdman)顧名思義就是在無機器引擎的自然狀態下像鳥一樣翱翔於天際。直到去年為止,鳥人賽的第一名獎金已衝上7萬英鎊了呢!(約3,500,000台幣)然而單單只是飛得遠是不夠的,造型比爆笑、行頭比酷炫、招式比花俏…這才是整個鳥人大賽受全世界媒體關注的重點所在唷!

鳥人大賽是由飛機狂好者喬治艾柏(Gerge Abel)一手策劃而成,最早的鳥人起飛於1970年英國倫敦附近一處叫Selsey的海岸度假勝地。當時報紙上所報導關於有人想利用簡單的裝備,飛越泰晤士河與Nene的荒謬行徑,給了想透過活動為所經營的禮品店向英國皇家空軍尋求更多贊助的喬治一大靈感,因此鳥人大賽這個集結嗜飛狂人與全球媒體的活動就此誕生!

 

原來是這樣真的是長知識了!!!

我其實蠻怕看到鳥類長出羽毛的毛細孔

我真的覺得有些恐怖

 

但是我還是吃它們 只是有時候不吃皮(我到底要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