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難得又改版了!!!把之前的警長換掉了(那是我第一次用數位版畫的)

因為太愛了遲遲沒有換掉他

這張是隨意的作品有看出像甚麼嗎??

 封面  

最近想說夏天來了(早就來了)所以換一下

CCS真是難到爆炸真希望有懶人包WORD黨

有反色的地方我自己改 我是CCS文盲啊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啊 歪么么

 

這幾天又有點覽病發作  我想一定是天氣太過燥熱了(牽拖)

 

最近的午後雷陣雨實在是令人惱火

不出門不下雨一出門滂沱大雨 真是搞死我了

有時天空還給你閃雷真是看得我屎尿都要出來了

 

我有時候會想說很多人被雷敲一下之後都變聰明(當然有反差的)

不然敲一下我頭好了(打嘴壹拾貳下)

後來想想萬萬不可啊

 

因為很難比現在聰明啊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小的先退下....

 

 

 

對了!!喜歡這張圖的人也給我個推也可以分享在臉書喔(在右上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