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咳噁(清痰)

這次相當榮幸邀請G子來交換貼圖

對我來說真是個特別跟有趣的經驗!!!!雖然我有點搞錯(腦門擊地)

不過這次的合作是相當愉悅的          吧?(G子是吧??是吧)

本來應該要更早完成但是因為我去澎湖發瘋了 實在是太隊不住了!

 

 

這次會選鴨嘴獸是因為他最可愛<<

一方面是因為我想不到但是我卻不能大方說(這都說出來惹) 這樣有損我"探索頻道小王子"(稱謂好長)的美名

希望會再有合作機會了!!!大家也可以找我圖文合作

真的還蠻有趣的啊

 

這說有毒我實在是有點吃驚!!!他們明明長的這麼憨(氣音)

 

未命名-2.jpg

 

 有時候都會興起要養一些稀奇小動物的念頭

但礙於照顧麻煩就取消了

BTW最近我很想養陸龜!<<還可當傳家寶啊是不是

未命名-3.jpg

 

維基百科說他們沒有滅絕的危機的時候我相當吃驚(到底有多不熟)

居然野生族群相當興盛 我也佩服起澳洲人來惹

 

接下來是G子的圖文

想看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http://redleeve.pixnet.net/blog/post/178861322

 

長知識時間可不能錯過 看完考試都會莫名其妙一百分喔!!!!(透中島的熱情小叮嚀)

 

2013美西螈(OK).jpg

這好像又叫六角恐龍 水族館有在賣說旁邊的觸鬚好像是魚類腮的功能

用來呼吸用的

我之前有很想養這個(盡做些不正經事)但是一聽到要胃食活體就作罷了(吃小魚)

冰海小精靈S.jpg

這個深海的小天使真的蠻炫的

之前有在士林海生館(倒閉了的樣子)有看過 樣子很小

 

但是他在進食的時候超可怕的 好像某個地方有張大嘴吧(請想像無臉男)

大概是這麼回事 

 

 

草海龍.jpg   

 這其實就是較為花俏的海馬

因為太華麗了就像海龍王依樣

 

這其實是一種物種依環境而生的例子 因為這種海馬就住在跟他很像的海草里

為了活命當然就必須偽裝

上次探索頻道說海龍王是個偽裝相當成功的高手!

大家比較有聽過就是章魚<<

不過他是瞬間融入任何地景的 而且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表皮製造出隆起猶如砂礫一般

真的是相當厲害

 

 

簡易的介紹一下想看更多可以去G子那裏稠稠或是用古哥找一下

或是重複看我這篇十次(到底幹嘛這樣?)

希望大家都有小小掌知識了!!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