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65.jpg  

看得懂上面的圖片嗎??

怕我畫的太差(落淚)我來解釋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鏡頭轉向天際線)

如果有一個老闆人帥但是東西難吃 另一個則是人長得其貌不揚但東西超級好吃(自行替換男女)

但是這好像不是很逼迫人 有點小落漆

可是我都畫了所以強迫大家看(天打雷劈了我)

 

最近有點小迷上LINE RANGER有人跟我一樣幼稚玩這款遊戲嗎??(會有人承認嗎?)

裡面有一個寄送邀請卡請朋友來玩就可以獲得稀有怪獸

我實在是太想要了

所以就..還珠格格4  

我實在是太隊不住我朋友了啊

其實在發送邀請函的時候我內心是很羞愧的 大家要相信我啊(大喊)

但是看到新奇怪獸

羞恥心都拋諸腦後啊2012110919275153  

 

我想大家都會理解我是這麼幼稚的人吧!(覺得安心)

對了!(槌手心)

有人要紙膠帶跟巴比娃娃貼紙嗎?

它們一直看著啊!!!(scream)

Untitled 63.jpg  

這是前幾天po在臉書粉絲團上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加入我的紛絲團!!!!!!(點讚)

這天的風實在是太大了啊!

 

不過真的很舒服(不是看裙子飛揚這件事)

而且我也沒有看到路上發生這件事啊

真是太可惜了909617ffjw1e49o3yfsntg209q06h1fq  

最近好像進入梅雨季

可以確定的是這周應該會一直下雨(崩潰)

好險假日好像會暫時停頓

不過跟之前比起來現在還是乾爽多了啊!!!!!

最近我瘋狂BUY家

下次再跟大家細談 不過最近很忙回的會慢一點點!!(手比一咪咪)

 

對了大家有甚麼緊迫二選一的例子嗎??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