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68  

之後人物畫像小單元會併在文章後面

怕大家不知道我到底會畫出甚麼心生畏懼(別害怕啊大家)

所以我決定先從我同學下手(算他們衰這樣)(抖腿

這是我同學他今天生日請大家給她生日祝福

 

此畫像是他用好友兼壽星的施壓所以我只好先畫他(攤手)

 

老習慣(?!)第一個留"我要畫頭貼"的朋友在確認自己第一名之後

直接寄你們最好看的照片吧!!!!!

下一篇就會直接幫你PO出來

 

那天不知道誰在我的紙張上亂塗鴉

真的超缺德不上班在畫圖(作賊喊抓賊)

所以我只好把他畫完了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老闆你會原諒我吧?!

DSC_0254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