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69  

之前看過一個報導

在非洲地區被河馬殺死的人遠超過被鱷魚殺死的人

剛開始聽到真是太吃驚了

一項溫和的河馬怎麼會如此兇殘??

 

後來看了 一集介紹河馬的節目才發現  馬不可貌向啊!!!!

公河馬會在旱災來臨時 殺死剛出生的小河馬(一是因為水池有限 二是因為非他親生)

這樣聽起來好像是男生的錯(庫~)

 

再來就是母河馬會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公的是保護自己的交尾圈跟地盤)驅逐其他的生物

他會用它們那對大牙來攻擊其他人甚至是同類

我在那集也看到公的(又來!!!我發現錯在我們男生)為了女生爭風吃醋大打出手(人類好像也會)

 

跳!

 

最近大家好瘋狂韓國的騎馬大叔

甘藍史黛由!!!

好記的曲風跟歌詞果真比較容易帶動流行(好學好記)

韓國的演藝事業真的做得很好

舉凡各項商品都能有不錯的成績 反觀台灣社會可能就要多多加油了

 

對了!!大家有聽過二代健保嗎??(被評論為吃窮人不吐骨的東西)]

好氣啊!!!我就是那要被吃光麻淨的窮人啊

真的好火

辛苦掙來的錢該如何是好啊!!!!!!

政治人物我個人認為是在推動對企業較有利的方案

當然以下是我聽到節目的片段

:為什麼北市的健保東要全民去背(如果是真的我也會想為什麼啊對吧??)

:為什麼甚麼都要課健康歲(WHY?)

:為什麼我儲蓄保單也要扣股票也是(癱軟)

 

我還有助貸啊~這不是叫我去吃屎嗎

希望這一切只是初步

不然就要開始打算移民了 哀哀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