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90  

每年都各地都會有固定的媽祖文化季

像是台北的北台灣媽祖文化季

再來就是彰化的媽祖文化季

還有阿猴媽祖文化季

再來就是大大小小的活動

像是北港的迎媽祖 白沙屯媽祖的進香 大甲媽的進香 台南大天后宮的迎北港媽 彰化南瑤宮的進香

松山媽的會香 等等

恭奉媽祖的廟宇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要列出我去過的可能我還需要一段時間

 

再來我要說這LOGO

也是那時候投稿的 我用彰化的其中印象 媽祖

用媽祖的形象來推動全民運動的好習慣

有跑有保庇 有跑有健康的概念

以大家長的身分帶領大家奔向未來衝向希望(我在說甚麼啊我  掌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