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  

 

首先 我要說我還是很愛我媽的(消毒)

會有感而發只是因為看到別人的媽媽在罵他們的孩子過程令我發笑(超級沒良心)

所以畫了這圖

 

喔~對了

我學到一句新片語:goes in one ear and out the other

淺白極了!叫做左耳進右耳出

這都是我們都會犯的錯啊!!!(抖腳)

 

每次被嘮叨都覺得腦袋不段被撐大到即將快爆炸

我的腦袋很痛苦的縮在那裏

 

這種情況多半就是媽媽 老闆跟前輩

好險我都沒遇到啊(狗腿至極)

我實在是太害怕哪天它們看到啊 所以適當假象消毒是必要的(我這不是說出來了嗎??)

難得今天都沒有雨在我發文的時候卻開始下起大雨

而且接下來就是週末了(埋怨老天)

最近周末都在下雨真的讓我超不爽 因為這樣我無法出門

實在令我太火大了今天下午就跟前輩抱怨一下

真是現世報

 

轉頭喝水嗆到

 

太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