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環  

老實說在我第一次聽到甄環的名字我就想到惹

但是覺得似乎不太雅觀 難登大雅之堂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把它畫出來也不好意思(這不是就畫了嗎我)

我最近在想應景的板 所以還在加工我希望這周可以順利推出

拜託大家期待一下

 

這幾天又開始下雨了 好險那天買東西的時候天氣很好(我還真敗家啊)

我是個買東西極其龜毛的人

一我會嚷嚷很久

二我會考慮很久

三我會下次再來 空手而歸(欠不欠打?)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沒啥錢啦還是學生

後來現在開始上班之後我就自己私地下訂了很多的購物清單

然後逐一分次把她買齊

舉例來說我嚷嚷很久的皮夾在我叫了兩年之後終於買新的了

對我同學來說耳根子清靜不少 至少我換吵鬧著要買下一樣東西了

沒辦法沒有人要送我啊哈哈哈哈

 

好啦我繼續加工

掰掰

P.S.  FUCK!!!!我FAR拼成FOR我珍珠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