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我說啊!今天PO一個客座作家 算是合作文 絕對不是本王江郎才盡啊!!!只是想文章多元罷了 切!

糞青<<是派瑞絲(化名)自己給自己取的(我覺得超讚 以後他就用這個)

原因是她被文青咖啡店冷落只有她一個人用紙杯 全場都用閃閃發亮的馬克杯

這才發現她假文青被發現 底子是糞青來著(我猜我會被殺)

以我們的交情 應該不會一擊給我斃命才是(抖)

 

大家喜歡推一下!叫她不要殺我啊(跪倒在地)

 

派瑞絲:

靈感油盡燈枯的版主大大 落淚邀請我寫幾篇文章

所以善良的我立刻就答應了!!!!

 

我想到能夠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在茶餘飯後可以歡笑的應該是我那位有趣的老闆吧?!

 

他是來自日本神戶的一名結構設計師,我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是在大學他來學校第一次教課時

 

當時他上完第一堂課,全班一陣譁然,因為他濃濃的日本腔,根本沒人聽得懂他在說甚麼

但沒想到三年後我成為他公司的員工,繼續跟他的日本腔奮戰。

1

由於他是一位超級急性子的處女座歐吉桑,所以他蠻常用碎念來表達他著急的心

因為是日本人,所以他想盡力維持,不管在急都要很有禮貌的跟員工說話

所以他就會把碎念轉成日語,焦躁的怒氣轉為在你身邊來回踱步,偶爾會花式轉圈,我曾經一度以為他想當型男

 

請參考
型男講座:瞬間必殺五十技”這本書,裡頭有許多我老闆常常會做的動作

2

最經典的一次是他很忙忙到他不想起身離開他的椅子,結果他居然快速的將旋轉椅滑向隔壁請他看圖的同事

 

跟此書中的緊急出擊法如出一轍,我其實蠻想知道那位同事如何能忍住笑意,冷靜的繼續給他看圖。

3

他急性子的事蹟也常常為他帶來困擾,某天午飯後,老闆似乎因為下午要開會,他一心一意只想趕緊回公司出門開會

雖然我們那天吃午飯的地方已經吃了將近有50來次,但他完全忘記是吃完結帳,在我跟我同事發傻魚貫的跟著人群在收銀檯排隊時

他老人家居然一個勁的衝向門口拿了雨傘就想往公司衝

 

我跟我同事瞪大眼睛想說,今天他是想讓我們請客嗎?!老闆我不過是領你一點點薪水的小員工阿~~

4

他事後發現似乎感覺相當不好意思,是說他也沒幫我們結帳,以示安撫我們的收驚費。

5

大概是因為我是公司唯一的女孩子,所以他一向不太知道該怎麼跟我聊天

 

加上我又是最菜的菜鳥通常都是讓資深同事跟老闆聊天,我都在一旁靜默不語,某天我兩個同事請假,只剩我跟老闆中午去吃飯

 

他似乎想為這場尷尬的午餐打破沉默,新聞剛好播到最近火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老闆想說跟我聊一些少女話題

 

但我果斷地說我不看台灣偶像劇

7

陷入一陣沉默後

 

老闆低聲說他有看,哎呀~到底誰才是少女.....,我想我應該是一個超不善體人意的女孩吧!!!

8  

我老闆的有趣事蹟,常常讓我這個小員工啼笑皆非,還有太多太多,如果大家喜歡,我讓我們可愛的版大多多讓我上來露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