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20130613145415-0000.jpg  

這天我與家人一起到海灣星空看夜景

順便夜拍(這是我的目的) 想說順便練習一下啊

 

不過我只能說他們的東西越來越貴

重點是越來越還好(我們通常只有去吃茶點)

所以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去了吧!其實那附近有很多家大家可以去其他間冒險看看(疑?!!!)

 

不過這的夜景真的沒話說油~

他是看桃園國際機場周遭的夜景 白天可以加上看海景真的是挺不賴的

不能常常坐飛機嗎?那就常常看飛機起落吧?(眼角泛淚)

那既然重點放在夜景(打嘴)那我們就先看我拍的爛爛的夜景照吧  就算爛也請說超美

畢竟

 

我是個溪花(虛榮)的輪

 

 

 

 

 

_DSC0077

右下角那不是美麗華(有人會誤會嗎?)那是風車

但是因為曝光時間加上他一直轉 所以就成那樣惹

_DSC0081

那一片有點過度曝光(這樣講好專業)的地方就是機場跑道

是不是看著心都要跟著飛出去了

這裡飛機起落相當頻繁 所以你可以看到飛機們互相排隊起降的畫面

_DSC0083

講了這麼多 是不是想飛一下

那下一張就可以看到飛機起降的軌跡

 

 

 

_DSC0086

有沒有 飛機降落了 那一條從天而降的光帶

 

好了看完了再來看食物這樣感覺好像都變好喝了(才沒有)

 

 

我們家各點了一杯奇怪的飲品(也許我們全家都是屎人來著)

這三杯分別是奇異果冰沙 芒果冰沙 跟甚麼咖啡飲品來著?

_DSC0097

因為每次去都點咖啡製品所以我想說那我喝果茶好了

沒想到成為本日我最雷(大地雷啊)

 

我點的很像是蔓越莓的東西 原先也沒有期待他會很特別頂多像市售果汁加些花花草草

結果我局的喝起來像是水果水(以前很紅)但是那味道像藥水味

我原先以為我味覺失常

所以我一喝當下我發覺我喝到地雷的時候

我佯裝好喝到爆 不喝遺憾終生的表情

我的家人們不疑有他 爭相搶喝(我怎麼把他們說得有些憨)

 

後來他們表情很複雜 可能是因為期望值過高吧!?

我就被臭念一頓(哈哈哈)

_DSC0102

因為心情難以平復所以立刻看夜景 看會不會好喝一點

 

結果.....就那樣(哪樣?)

_DSC0113

這張因為曝光時間所短所以風車看得比較清楚但是燈光效果就比較不美

_DSC0117   

我們還有加點鬆餅喔~(帶過)

 

後記:

這間景觀餐廳我爸媽算是在他們初建立的時候就來過

當時真的是驚喜到不行 當時價格也相當親民

一杯好像100多吧 現在價格調漲但是品質卻比以往低落

完全靠夜景再撐場 這點讓我們愛護她這麼久的常客來說是有些失望的

 

好險附近還有其他間 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再來也許是這間主打主餐(也許這比較好吃)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

不過這間優勢是地處最高處所以看比較遠

但是隔壁又開一間同高度的餐廳夜景似乎更好 下次去吃吃看

 

這間裝潢是玻璃盒子(我原先相當喜歡)

但是後續增建似乎沒有一致性所以看起來變得有些凌亂(也許是我本科系的挑嘴)

 

好啦先這樣!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