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我聽說好天氣只到明天

周一開始會變天(或是變更冷)

我以前對於夸父追日感到十分可笑 但北部連幾日的雨天然後接著風和日麗的天氣更讓人感到太陽的美好

不過夏天他卻變得十分可恨

不過現在聽說她又要離我們遠去的時候我真的好像把他牢牢地抱住啊!!!!

可以的話先把我家的衣服棉被曬乾了再走啊(掌嘴)

 

說道冷天不免俗都要去泡個溫泉

上次跟同學們去宜蘭的礁溪遊玩有去泡了 湯圍溝

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既便宜又好玩

不過是裸湯就是了但是大家放心是男女分開(這感覺是廢話)

但是我同學一股腦以為是男女混湯害他以為她要拿他私藏的肉體見人

害他很害怕 差點在湯圍溝前面罵罵號

 

不過怎麼可能會有男女混裸湯勒??他那豬腦在想啥啊(搓他人中)

大家有甚麼私房泡湯景點沒有??

我前一陣子瘋狂的瀏覽無數部落格 有很多人去深山野嶺找秘湯

我實在是佩服極了

千辛萬苦去泡 重點是還要千辛萬苦回來

不過我也沒去過我實在是不懂啊 可能就像拿到隱藏版玩偶一樣令人爽到翻過去吧

有一種我有你沒有 哈哈哈<<這樣的優越感吧!!??

 

說道秘湯我之前有去烏來泡過野溪溫泉(不適裸湯我非天體營的成員 部過要去哪入會啊?)

不過這也不算是秘湯因為烏來老街就在旁邊

因為我家有親戚在那買的一塊地作為度假小屋所以常常去那然後泡溫泉

近幾年野溪溫泉逐漸壯大 變得更加完善了!!!!

大家可以白天去只要少少的錢就好 他有一個管制口收錢 其實溫泉本身是不收錢的

清潔維護管理都是當地人自發整理的(佛心來著)

 

其實下午五點過後管制口關閉就都不用錢啦!! (LOL)

可能會有人說都看不見怎麼半 放心那裏設備真的還蠻完善的

有許多人會泡一泡熱水然後直接跳進冰冷的溪水中(好可怕啊)

不過如果不黯水性還是不要晚上這樣做 就算是白天也是要衡量一下自身安全啊

 

我自己有做過不過是白天還穿救生衣(我那時還不會游泳)

不過現在你叫我這樣做我還是沒有啥把握 畢竟大自然實在是太可怕了

人類實在是太苗小了啊

 

我個人還沒有泡過硫磺泉 我都泡碳酸泉居多

全台溫泉點實在是太多了啊!!!!大家最喜歡去哪裡推薦一下吧

 

後記:最近我看到許多圖文作家都在作小卡片寄給讀者的活動我也好想舉辦一下

不過我實在是太害怕沒人要啊 有人會想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