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907  

 

沒想到鄙人的部落格來到10000000  人大關實在是令本王歡喜異常啊(其實可能有500人都是我每天重新整理來的)

不管如何能有這鄙屎般大小的成績完全是大家賞我的啊(店小二貌)

 

前一陣子看到許多名人部落客舉辦寄耶誕卡的活動實在是令我想要辦一下

不過我哪能與之相比勒!所以我錯開 改送新年賀卡好了!!!

大家腋下如何??

 

我想試一下水溫(這篇最後沒人留言我想我應該會傷心幾分鐘的)

之後再公布款式跟索取辦法

想要請答"有"(太猴急地請悄悄話留地址)

 

上班都想這些有的沒的老班會沙使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