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  

這次是用sai畫的(謝謝老師 again)

紙張設定為A4然後解析設定一百(清晰嗎??)

 

我是個極度懶惰的人 所以我相當偏好可以買一擋百的東西

EX:叫一個套餐我會想家八十元吃一大堆東西這樣就不用一直再點東點西 就是一大堆給我生吞活吞的下肚

例子好像是有些爛但是我就只想的到這個 誰叫我是豬來著

 

喔!就想是軟體我就想只用一種然後他甚麼都有(很貪心)像綜合維他命依樣

 

大放送!!!!

關於賀卡的事 我已經規劃好了!!用上班的時間想好了!!(得意)

一共有兩個版本

 

1.正經八百版!(就是一些中國吉祥圖案啊)

 

2.極度亂來版!(就是比較白吃的)

 

有人想要的話就先留姓名地址加你想要的款式(其實我也還沒開始做)

如果你兩個都想要(這麼貪心!)也是可以

開放時間到月底

 

會想到這活動是因為之前有看到雕刻橡皮擦的部落格

然後我太想試玩看看了 於是我立馬下訂然後剛好想說那就辦個送幸福到你家的活動!!!(上次玩這個是國中BTW本人現在是高中生)

就當練習吧!!!!

之後會陸陸續續的PO上製作過程!!!

 

對了!!!完全跟圖片沒關係啊!!!那我還是要來提一下

最近實在是有感而發!!因為我常常會在家附近跑步

最近發現我家的重劃綠地以倍數的速率急速地消失!!

透天大樓開始如雨後春筍的長了出來 有一個老宅(可能是古蹟)然後逐漸的被水泥量體包圍

我明顯的感覺到大地在被切割吞噬的感覺 就像以前爸媽常說這以前是小溪我都在這抓魚(憶當年來著)

現在變成道路的惆悵

看到房子蓋成這樣我都有一個疑問就是

 

真的有錢人有這麼多喔?真的這麼便宜?真的這麼多人想住這??

但是礙於我不是有錢人所以我真的無法體會啊!!!

雖然重劃也不是這裡本來的樣貌 本還是一片稻田 先變成重畫綠地

然後就被分割吞下  然後以一種碎屑的大小出現在水泥量體之間

 

這種情況讓我想到沙丁魚再被鯨豚吞食 還有海鳥屠殺的畫面

最後一滴都不剩

對大自然來說我們也是個怪獸

 

一隻飢不擇食的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