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8

跟大家報告一下寄送賀卡的進度

目前只刻了 一個 我取名為福銜財來

應該每一個都會蓋一個才是

DSC_0139

我覺得效果真的超級好的啦!!!可愛使了!!

橡皮擦本人是3*3公分 其實不大也不太好刻

不過構圖花我不少時間 實際操作倒是挺快的!!!!

DSC_0140

我還蠻喜歡看他逐漸變淡的感覺 很有安迪的感覺(中國版)<<自己講

DSC_0141

雖然沒有把它整理得很乾淨 但是略為雜質也增加了些許氣氛 也為我的偷懶找到藉口(重點)

DSC_0142

福從天降!!!這樣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賴感覺真是福氣滿分啊!!!!

 

看到這張有些許喜歡的朋友可以留私訊給我 農曆年前我會幫你寄出 免費

如果你覺得那怎麼好意思 那也可以交換寄祝福!!

 

還有幾個要刻 那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