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前一陣子一直在臉書上看到許多圖文作家發文呼籲關懷我們身旁的寵物

我想以我養三隻狗時間長達15年這麼久的資歷

應該也是可以發一篇"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呼籲文吧!!

 

這篇嘗試用手繪掃瞄(比起電腦真是快多了)

如果看到主圖身心感到些許不適我在這跟你說歹勢

前一陣子也看了一段狗狗安樂死的影片 說實在話還真的無法看完

對於我這帶恰恰(我家狗)去開刀 還有看她離開人世也哭得淚流滿面的史良良槍來說(好長的敘述)

更是每勘即

 

人類常常以自身的角度去看動物 或是把動物當作物品來看

這樣真不好但是卻常常出現在你我週遭 也是令人無能為力

破壞它們的棲地 捕捉它們等等...

 

請用愛關懷他們

如果無法去認養那就捐錢給可以信任的流浪動物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