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哈哈哈~我這篇懶得上色了啊!(被毆打)

關於上次大家說那個蛇 我後來有去查了一下因為它有黑眉(像眼影)

所以藉由這點找到原來是"錦蛇"!

好像也可以稱之為"臭青母"

而且錦蛇好像蠻膽小的(大部分蛇類皆是如此) 大家不要一下就打屎人家

不要學孫叔敖!他打死雙頭蛇ㄟ 壞透了啊

那可以賣錢ㄟ!!!!(搞錯重點)

 

跳一下!

 

 

今天來跟大家談談每個人的淺規則

像首圖一樣我每次要畫圖的時候通常都是我上班的時候  老闆抱歉嘍~(得意抖腿)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不要發現(孬種無誤)

像我有一個朋友們都知道 他們都覺得麻煩異常的淺規則

 

那就是......

 

 

 

 

 

 

 

我不吃牛肉!(搞甚麼神祕啊)

page.jpg

我媽說好像是從幼稚園左右開始

在爺爺的登高一呼(他有180以上) 舉家禁吃牛肉

然後我們家族每個人都是乖乖牌(這樣講自己家人好嗎?) 大家都乖乖遵守(也許有偷吃吧?!)

為什麼會有這個算是禁令呢?(其實也沒強制啦)

是因為爺爺輩以上皆務農 對牛隻有極度深厚的情感

我想這就像我們養狗的人你要他吃狗肉一樣難受吧!!

爺爺也是如此!雖然有人跟爺爺說以前都是養來耕作

現在都是專門養來食用

 

但是爺爺還是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即使在這個耕作機械化很久的台灣

page.jpg

當兵前夕 回老家的時候爺爺語重心長地說

軍中如果有端牛肉上來 你也不要不合群的不吃 心意在就好

雖然以前沒有拿刀子架在脖子上簽不吃牛合約(這麼誇張就是了)

也沒有立下重誓 但是就是會有個叮嚀不要吃牛之類的

有時候吃到都會良心不安啊!!(頭暈目眩)

 

聽到阿公這樣說我以前不小心吃到幾次都寬心不已

對了!我阿公耳垂超大聽說是有福氣的象徵(結束 備註)

page.jpg

其實以前國小都跟妹妹在學校偷買牛肉麵來吃(像科學麵的東西)

因為沒有看到牛肉就都把他當科學麵吃(拖她下水)

 

後來有一次是我真真切切的吃到牛肉的本體 

有次跟同學去麥當勞 跟著同學點一樣的餐(好盲從啊我)

page.jpg

我以為是包豬肉啊!!!

 

買來不疑有他的就大口吃起來 大概吃第二口就覺得有異  

我可是素有桃園小阿基師封號的人呢(我說不下去了)

page.jpg

一種不安感襲來 就像是正在(大便/洗澡)遇到天災一樣

要先逃命還是先穿衣服咧?好緊迫的選項

我的建議是遮住臉往外跑

這樣就不會有人認出來你是誰了 多讚啊 又涼啊是不?

又岔題

 

所以我就把蓋子蓋起來看一下 這是啥新味道結果.......

page.jpg

怎麼辦!!!??

我誤食牛肉了!

原來這就是偷吃的感覺 真是令人興奮刺激啊(搞錯重點)

但是都花錢買了 最後只好把它吃下去....

 

說到淺規則 我還有聽過幾個 有幾個是我自己的怪癖(害羞掩面)

像是開罐第一喝

這有種剪綵或是突破終點線的勝利感<<無聊人無誤

萬一被搶先我會怎樣???這問題問得很好

page.jpg

 

 我從來沒有搶輸過!!!!(玩笑)(抖腿again

 這個應該是有強烈精神官能症<<有這東西吧?

 像是訂書針要釘在線上 產品正面要對像自己等等...

 

 這個我是選擇性的強迫症

page.jpg

 

 我很怕手油油

 真是要我命啊!(哀號)

 我會瘋狂洗手直到乾掉有種舒爽感為止(很難解釋)

 灑爽身粉在手上就是另一個崩潰的開始 手我無法接受 會超級不爽(髮蠟也無法)

page.jpg

 另一個是穿新衣褲 除了要有好心情也要有好天氣

 所以常常會有因為一直下雨不想穿 等到要穿也換季了

page.jpg

 因為我是騎車上班

 廢氣真的是超級難聞的啊!!! 穿在好看有廢棄味整個都掉漆了

 這種感覺就像名模走台步摔倒一樣

 所以我都會隨意外罩一件 再熱都會穿(裡面都濕了這樣)

page.jpg  

 大家有沒有一些奇怪的小習慣(這樣講沒人要承認了)

 有沒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淺規則呢???

 快跟我分享一下吧!!!!!!

 

最近回應會慢一點!!真是不好意思

 

粉絲團由此去>>>>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