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我真的是個記憶力很差的人

這件事真的是困擾我好久了呢!!!(抖腿)

我記得國小好常請媽媽來學校救我

從書本 直笛 水彩用具 勞作作品 書法用具(GOD! 真的是繁多不及被載)

我發現多到我覺得我應該是個弱智了吧(掩面痛哭)

 

後來我情況有稍稍改善(吧?)

但是說到這種歷史悠久的壞習慣我反倒覺得記憶差好像也還好

因為我那聽到有人是習慣性的尿床 還一直持續到當兵

假設該兵睡上鋪 那睡下鋪的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洗洗睡"了ㄟ!!!

不過這也沒辦法!只能祝福他早日康復了(亂收尾)

 

跳回來!

page

在家其實也是會這樣 

被交代任務都會慣性的忘記 

page

大概是一轉頭的時間吧(是不是這麼誇張!?) 

還有經常性地忘記關陽台的燈 然後被破口大罵甚麼的

因為我在陽台種花養魚 都會想到就去看一下這樣怕它們一不注意就死光了這樣

 

不過這些都不算甚麼接下來我要說的我覺得比較智障 

page

某日我要去廚房拿杯子喝水的時候

 

 

 

因為本人有詭異的潔癖所以拿了杯子我要過水(像燙青菜這樣) 

因為節目快開始了 當我快速洗臉台時發現

 

 

 

突然

 

 

 

 

 

出現一隻大拉牙

真的是把我嚇到屎都要出來了

 

 

 

礙於大叫太難看我只能悶悶地喊一下還有大力地抖一下 

沒辦法太快看到它真的好駭人

page

 

我其實不是特別害怕昆蟲 

經常會抓一些蟲子在手上把玩(真是胎哥啊我)

但是蜘蛛跟蟑螂我真的不太熟

 

所以下到虛脫的我就放棄洗杯子了(立刻妥協也不算是潔癖吧) 

page

三魂七魄就這樣被拉牙嚇到魂不附體這樣 

 

我說的不是家裡的細長腳蜘蛛喔(那我不放在眼裡啊)

如果我敢抓的話(抖)那隻放在手上應該會是這樣的光景(尖叫) 

page

說到這我真的很佩服養那些可怕毛蜘蛛的 真的很有膽量

有些還有劇毒真的是很可怕啊(跟蛇一樣可怕)

我知道的就是大蘭多毒蛛 還有食鳥蛛

 

我還是乖乖養別的吧!!

後來就回到客廳

 

page

 

 

page

蜘蛛為什麼不走啊!!!!!!!!!!(京劇式甩頭) 

我就這樣每次洗水果 洗杯子 洗手 都要喊一聲還有抖一下(洗到精疲力盡)

為什麼不走啊(氣憤)

 

 

page

後來研究證實魚的記憶力不是三秒 

而是五個月(那我這樣是....) 

我同學也是深受其害 我經常會重複地問同個問題(根本是老人痴呆)

後來他們就會用洗版方式來跟我說(覺得被霸凌) 哈哈

 

 

回到主題!

page

 

我知道這可能有點難選 

畢竟都很駭人

但是家裡有拉牙就不會有蟑螂

因為拉牙以蟑螂為食 所以蟑螂都會被吃關關這樣!

page

 

所以好像大家都會把拉牙當作是益蟲

但是事實上也真的是益蟲

當他們吃完家裡蟑螂的時候他們就會去吃下一家的蟑螂(像清潔大隊一樣)

所以大家看到它們可以手下留情嗎??

 

給它們一個暫時的家吧! 

page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