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20130514143956-0000  

 

最近因我本人筆電壞了 所以我暫時先用手繪掃瞄

我個人覺得比用電腦繪製效果更佳啊(嚎啕大哭)

有時候覺得自己畫的圖好GY(電腦上的) 我今天自己手繪發現明明還不賴啊(掌嘴)

 

我好像離題了

不過我只是想分享最近的近況順便廢話連篇一下(今天筆電就回來了不過我花了一些錢啊!!!!!(痛哭失聲))

 

最近引起我關注的是菲律賓射殺我國討海人的新聞

其實我很少看新聞 因為都報導一些微末細節的小事啊

例如:

王先生為了遮蔽地中海禿頭 所以剃了個大光頭

並以自身成功例子鼓勵禿頭者 皆去剃成光頭(掌嘴)

 

不過菲人這件事情真的做的太過份了

所以最近看到相關報導及政論節目我都會花一點時間看

結果越看越火大

 

第一個是為什麼我們要向他們低身下氣??這種海上稱兇鬥狠已經30多年了ㄟ(甘丟??)

我們花錢跟美國買二手精良武器就是要擺著好看嗎??後來居然連印尼也對我們頤指氣使

那些我們自以為比我們落後的國家原來其實也從沒把我們放在眼裡

這點我們的政客要好好檢討啊  幾年的內鬥這個國家失去的遠比你們想像的多

我們繳稅難道只是給你們中飽私囊嗎???到底憑甚麼我們要養你們這群_________(自填我是想填寫朱這字)

 

第二明明它們有錯在先我們卻對它們如此寬厚 連寶傑哥都氣到罵幹了啊 罵幹了啊!!!

我們真的對人家極度寬厚(我們的政府)給時限72小時 害我昨天一直等記者會(一方面是因為沒電腦)

後來也延遲好久卻也沒見到我國有甚麼行動

我真的覺得好失望啊!!!!

 

本來說要去那軍事操演聽說如果接受他們的道歉連操演嚇唬它們都沒有了啊!

我們的經濟海域卻放任各國海盜對漁民予取予求

快拿出作為查扣它們的船啊!

後來說要派軍艦去護漁 但是聽說每次出門就要花掉一大筆開銷

這些好像也都是你我的納稅錢 我覺得它們應該要再思考如何經濟又能達到效果的策略才是

後來看到許多跟它們有關的負面新聞 有體育界還有旅遊界等等...

真的令我相當憤慨ㄟ

 

我覺得政客一直喊著愛台 但是卻都無所作為

搞得漁民出海要放美金在船上任他們宰割

搞得去那遊玩要被剝好多層皮

搞得他們運動員來台灣毆打我們

 

其實我不大懂就是了

我昨天看到美國的發言我更心寒ㄟ 實在是令我更為光火

把我們當凱子削 賣狂牛肉給我們(好險我不吃牛 吹口哨~)

賣二手武器給我們(怒摔)

 

拜現在資訊流通之快幾乎很多無聊小事都能以光速傳遍整個台灣

不過也讓我更看清楚台灣政府的無能弱勢還有台灣的處境

內憂不斷還來外患真夠煩的啦!!

arrow
arrow

    爛泥迪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